2014-10-18

Youtube - HTML5

在 Firefox 瀏覽器上使用 YouTube 提供的 HTML5 播放器看影片


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啟用 HTML5 播放器,可到這個頁面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html5)啟用。

很多人在 Firefox 瀏覽器上都只能看到 360p 等低解析度的影片,就算影片明明有高解析度的版本,但在該影片的畫質選單中就是沒有相關選項供使用者選擇,
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相當簡單,只要於 Firefox 的網址列中輸入:

about:config

找到 media.mediasource.enabled

將值由原先的「false」改為「true」

完成後關閉分頁,再到 YouTube 中找幾部有 HD 畫質的影片來看,就會發現影片畫質選單中已經可以選擇 HD 解析度的影片了。

開啟MSE & H.264支援的方法:

新增一個Boolean值,取名 media.mediasource.ignore_codecs,設定成 true 就可以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