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25

Firefox 10.0

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筆電先天缺陷,Firefox x64 換了各式的社群版本,仍然問題多多,也不曉得這些社群版本是否跟官版一樣,有時會弄一些奇怪的程式碼到裡頭,早期那種背景偷偷連線的方式,似乎一直存在著。

換成 Firefox 10.0 之後,效率沒感覺有所增加,麻煩倒是多了許多。之前很順的 PlaeMoon 版,編譯者準備跳過 10.0 版,PaleMoon 一直有著自己的特殊預載套件(雖然我都直接拿掉),所以沒能測試。

Lawlietfox 10.0.2 版在 JavaScript 部份有問題,常上網站的 JavaScript 選單沒反應,降回 Lawlietfox 10.0.1 才正常。

還有其他版本,不過都使用 13 以上的 beta,這部份就不測試了。而這些版本的通病是 flash 很爛,換到 10.0 之後,目前為止還沒能用 x64 版成功進入到 facebook 中的任一款遊戲中。

在 Windows 7 x64 下,同時執行 Firefox x64 及 x86,x64 版的記憶體耗用量是 x86 版的一倍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