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8

Firefox 3.6.8

升級到這個版本之後,網頁載入速度明顯慢了,而且 GreaseMonkey 幾乎陣亡,之前 Facebook 的帳號快速切換 script 還能勉強使用,到這個版號就完全失去作用了。

記得 firefox 剛推出 plugin 分離功能時,很多人反應 Facebook 上的 FarmVille 遊戲無法載入完成,因為時間不夠載入遊戲所有素材就被 plugin-container 判定為失效或錯誤,進而將它封住,後來作了修正,可惜的是這個修正在記憶體較少的機器上似乎有 bug,根據這幾天的觀察,plugin-container.exe 好像不知道要適可而止,一直將 pagefile 無限制地撐大直到系統卡死為止。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這麼覺得耶,在公司的已更新到3.6.8了,但家裡的還在用3.6.6(我也不知為什麼FF沒有通知要我更新)
所以可以很明顯的區分差別
想請問一下版大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我的版本回復到3.6.6呢?

Amauds 提到...

Firefox 3.6.6 中文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