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3

軟體測試(1)

這一兩天試裝了 Sage 擴充套件,感覺還不錯,可以很快速的預覽各 Feed 的內容,可算是強化了 Firefox 的 RSS 讀取功能,目前還沒打算全面取消 Firefox 的 RSS 訂閱書籤,因為並不多,而且在 NB 上的 Firefox 跟 Sage 有點不合,Firefox 重開後讀過的 Feed 仍然會回復到未閱讀狀態。

另外下載了 TorPark 來用,這是以 Firefox 為基礎所作的綠色版 browser,下載到的版本預載了一些套件及語系,先前裝設 foxyproxy 套件時,有一些關於 tor 的選項,因為不知道要作什麼用的全給關了,而 TorPark 似乎內建了此一功能,這在有網路封鎖的地區應該是蠻有用的,只是啟動時為了要掛載代理伺服器,啟動會有點慢,加上使用的伺服器大多在國外,連接網頁時,若以國內為大宗,會有點慢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