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7

Download Statusbar

View and manage downloads from a tidy statusbar - without the download window getting in the way of your web browsing.

在狀態列提供一個下載狀態列,不必開啟下載管理員就可以掌握下載進度。
建議把原來 Firefox 的下載管理員設成不顯示,這個狀態列可以完全取代它。

Download Statusbar 下載狀態列是由 Devon Jensen 為 Firefox 所發展的擴充套件,可以在狀態列管理檔案的下載。安裝之後,這個擴充套件會關閉檔案下載管理員,並且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:完整模式與迷你模式。

完整模式
在狀態列會顯示每個檔案的下載進度,每個檔案可以經由文字選單來更改檔名、刪除或是進一步的開啟檔案、開啟檔案所在的檔案夾、以及複製檔案的 URL 網址。
迷你模式
狀態列會出現一個圖示,點擊圖示就會顯示檔案的下載情形。

你可以自訂顏色表示不同的下載速度,選定需要顯示的資訊,還可以啟動掃毒軟體自動掃瞄的完成下載的檔案。總的來說,這是一個有趣的工具,利用簡潔的介面加強 Firefox 的功能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