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2

Firefox 4.0

開始使用非正式管道取得的 Firefox 4.0,第一個遇上的問題是 Plurk 不再自動刷新,所以目前常態網頁暫時以 Google Chrome 為主!過一段時間再看看是否換回 Firefox 4.0。

真是糟啊!竟然這麼快就出現第二個扣分項目,Firefox 4.0 竟然無法讓我完成 NeoBux 的廣告點擊,雖說 NeoBux 一付快倒的樣子,好歹也讓我能正常的累積點擊數,撐到下一次現金提取的門檻。

第三個扣分項目出現了,同一個套件在不同電腦上的 Firefox 4.0 竟然會不一樣,一個可以安裝,一個卻不相容。

Update 20110415:
FoxyProxy Standard 2.22.5 就是那個在不同電腦上會有不同表現的套件,原本它在 Portable Firefox 下運作正常,下班後在自己的電腦上執行時,它突然就變成了不相容了,目前不知原因為何,只知這個套件在 VirtualBox 下的 Windows XP 運作時,不一定每次都正常,今天它又罷工了,可是重裝後卻又可以用了!

Update 20110415:
類似的問題在換上 Firefox 5.0 後再度發生了,不過這次換成了 CoLT 這個套件不正常,只要重裝就能正常使用,但一換個環境馬上停工。天啊!這可是一個一個設定重新設置,全新重建而成的 profile,居然只撐不到兩天就掛了,真想到 Facebook 上去按個「幹」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