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1

Fixed in Firefox 2.0.0.11

Firefox 2 釋出功能與安全性更新版。

Release Date:
November 30, 2007
Security Update:
  • This release corrects a compatibility issue with some websites and extensions discovered in Firefox 2.0.0.10.
2007-12-05
到目前為止,更新後出現三次死機,只能關閉電源後重開,這是我使用 Firefox 以來最嚴重的問題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Firefox 愈弄愈怪,說穿了跟 IE 沒什麼不同,但可不能上相關的論壇去抱怨,那會遭到群起圍勦。
2007-12-09
忘了說一件事,Java Console 再度被停用了,搞不懂兩者間的關聯,只能看運氣,每次的更新就是一次冒險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但可不能上相關的論壇去抱怨,那會遭到群起圍勦。
匿名 + Proxy ...

被群起圍勦並不會怎麼樣,要是被圍勦的話,我只能說開發團隊和那些盲目的支持者很腦殘 ...